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Solar Junction获美国能源部奖金

2012-04-17 10:34来源:Solar Junction关键词:光伏电池聚光光伏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向聚光光伏(CPV)市场的高效率多接面太阳能电池开发商SolarJunction宣布获得美国能源部(DOE)的SUNPATH奖,这是一项旨在提高美国CPV电池制造产能的2150万美元计划的一部分。SolarJunction希望通过该计划在150mm的基板上实现42%的中值电池效率。这些因素将有助于压低电池成本从而大大缩减CPV的组件成本,同时通过更高的电池效率提高CPV组件的输出功率。

这将有助于SolarJunction迈入下一个推广阶段,加快我们进行量产的步伐。

SolarJunction首席执行官JimWeldon表示:“能够被选中成为SunShot计划的SUNPATH获奖者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将有助于SolarJunction迈入下一个推广阶段,加快我们进行量产的步伐。”

SUNPATH的全称是“ScalingUpNascentPVatHome”,属于美国能源部SunShot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对具有成本竞争力和高性能的可持续技术进行投资提高美国的PV制造能力。SunShot投资的目标在于到2020年实现每瓦1美元的设置成本。

SolarJunction2月份宣布完成了一轮1920万美元的融资、并且与IQE签订了一项独家制造协议。加上这笔SunPath奖金,SolarJunction进一步加快了大规模生产专有的可调光谱晶格匹配(A-SLAM™)电池的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