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财经正文

上周多晶硅现货价格下跌4.1%

2012-04-16 14:14来源:Solarbe关键词:多晶硅多晶硅现货价格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价格曲线显示,上周多晶硅现货价格比之前一周下跌了4.1%,至24.70元每公斤,而之前一周的下跌幅度为2.1%,可见上周下跌幅度明显加大。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的价格下跌了1.7%,至87美分每瓦特。

总部位于伦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表示,由于保利协鑫能源控股等多晶硅制造商在过去一年中提高了产量,致使多晶硅原料的产量远远超过了光伏组件的需求而引发过剩,最终使现货价格在过去一年狂跌了三分之二。

此外,太阳能电池价格下跌了1.1%至46美分每瓦特,而6英寸多晶硅太阳能硅片下跌了2%至1.09美元每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现货价格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