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CERES回收超过500吨达使用寿命的光伏组件

2012-04-13 09:4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组件CERES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太阳能再循环中心(CERES)日前宣布其在2012年1月1日至4月1日间已经回收了超过500吨到达使用寿命的光伏组件。

CERES的主管NicolasDefrenne表示:“在过去的30天中,有十个新成员加入了我们的组织。我们将保证光伏组件的免费回收工作有序进行,这也有利于保证光伏制造商的竞争力。来自制造商的支持对我们十分重要。”

由于新修订的欧洲废弃电气电子设备规范(WEEEDirective)已经包含光伏组件,CERES还在努力使其工作符合规范的要求。CERES的服务范围包括废弃光伏组件的申报、回收、检测以及再循环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