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五月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2-04-11 13:59来源:新浪新闻关键词:光伏工程太阳能光伏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5月16日将在上海举办,该展会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

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由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涵盖光伏材料、组建和系统设备等全产业链。目前该展览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及光伏展览,此次展会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占据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工程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