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Tenaska转投光伏发电 首个电站获5亿美元贷款

2012-04-10 11:31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市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过去三年里,越来越多的传统能源企业都已迈入太阳能光伏市场,这主要是因为太阳能发电设备价格的快速下降以及政府太阳能补贴使得太阳能光伏发电投资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美国联邦政府就已经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贷款和贷款担保,用以资助太阳能发电站的建设,其中还包括向加利福尼亚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250MW项目提供的12.4亿美元贷款担保,以及洛杉矶附近230MW项目提供的6.46亿美元贷款担保。这两个项目分别隶属于NRGEnergy和Exelon公司。

今年早期,巴菲特BerkshireHathaway旗下的中美能源公司从FirstSolar抢购了一个55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同样位于利福尼亚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郡。FirstSolar致力于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同时开发并出售太阳能光伏电站。该公司已经为此550MW项目申请了联邦贷款担保,但是还尚未收到该笔贷款。

美国一半以上的州都在逐渐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时,他们认为长远来讲电力行业将面临更多的碳排放法规。受此影响,传统煤炭和天然气电站运营者开始转投太阳能发电市场。去年,加利福尼亚州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在2020年以前,各公用事业单位电力供应的33%都要来自可再生能源发电。

虽然太阳能需求在上涨,但是开发商表示,准备筹建电站的资金仍然是困难的,尤其是从2008年金融市场崩溃中逐渐复苏的这段时间。为了促进可再生能源生产,在经济低迷期创造就业机会,美国联邦政府从2009年开始实施现金补贴计划,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补贴,可占到总成本的30%,但是该计划于去年年底到期。目前30%的投资税减免政策依然在执行中,到2016年到期。

VanDyke表示:"总体来说,为太阳能项目进行融资已经成为一种更为主流的方式,这还要取决于技术。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凭借我们的经验和声誉同多家银行进行长达数十年的合作。"

Tenaska已经聘用FirstSolar来建造并运营ImperialSolar项目,该项目占地946英亩。Tenaska正在附近开发第二个太阳能项目,称为ImperialSolarEnergyCenterWest,该项目装机容量可达150MW。

目前,第二个项目尚未开工,Tenaska想要利用Soitec的聚光发电技术,该事宜正在协商中。圣地亚哥电气公司已经同意购买该项目的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