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洛杉矶获准推行光伏FIT计划

2012-04-10 10:49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装机光伏系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杉矶议会上周通过一项措施,允许该市推行上网电价政策,以激励新的太阳能电力安装商。洛杉矶成为美国第一个享受上网电价激励的城市,成功后会继续再其他地区推行该激励政策。

该决议的通过给了洛杉矶水务和电力局更大的空间来推进之前承诺的“清洁洛杉矶计划”,容量达10MW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在上网电价的补贴下将确保安装用户生产的电力得到收益保证。小规模试验项目将支持最多3MW光伏项目,为安装用户提供的价格为0.3美元/千瓦时。

如果实践证明这第一批10MW光伏装机是成功的,洛杉矶水务和电力局将会在今年支持额外65MW的光伏装机,到2016年再增加75MW。根据对洛杉矶商务委员会的研究显示,该部门从2009年就开始游说该计划,认为“清洁洛杉矶计划”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创造4500个工作职位,同时可以减少22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该计划代表了美国太阳能光伏电力行业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欧洲式的上网电价政策第一次在美国主要城市进行试验。有支持者认为它供了一个加速太阳能光伏技术的部署,创造规模经济使安装商可以降低成本。但也有反对者认为增加能源预算的法案模式与太阳能技术成本下降带动激励迅速下降的理念背道而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