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英利集团向公安捐赠百辆太阳能警用自行车

2012-04-06 10:02来源:海口网关键词:英利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警察骑自行车巡逻,你是否见过?近日,海南省科技厅与海南英利,联合向三亚市公安局捐赠100辆“太阳能警用巡逻自行车”正式亮相三亚街头,成为三亚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海南英利捐赠的100辆太阳能警用自行车是英利自主研发设计,车辆所发电力既可用于警报器,也可用于夜间照明。三亚常年阳光充足,年日照时数超过2000小时,能充分提供太阳能。

据了解,英利集团自2009年进入海南以来,在海南省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直以太阳能光伏产业为主导,成为海南省第一家从硅锭、硅片、电池、组件到电站建设的光伏企业。本次向三亚市公安局赠送的100辆太阳能巡逻自行车,是加强三亚市社会面防控的一项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基层所队巡逻防控效率,增大巡逻防控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街头见警率,能够有效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