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龙源西藏光伏发电项目(10MWp)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招标

2012-04-01 10: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电池组件光伏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龙源西藏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对龙源西藏吉定光伏发电项目(10MWp)电池组件采购项目(FD-2012-18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容量约10MW,共42810块235W多晶硅组件。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西藏日喀则地区吉定镇。

交货期:2012年5月---2012年12月。

四、投标资格:

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注册资本金在2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年生产能力500MWp及以上;已有用户证明的装机容量达到50MWp及以上并有一年以上商业运行业绩,投标产品必须为通过CE、莱茵TUV、IEC、鉴衡等相关国际国内认证,(投标厂商必须同时具有上述4种认证)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2年3月29日起至2012年4月11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12年4月18日13:00至15:00(北京时间)交到招标代理处,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12年4月18日15:00(北京时间)

七、报名方式:请电话咨询获取注册登记的表格,进行报名登记注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