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财经正文

光伏逆变器企业Enphase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2012-04-01 09:3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光伏逆变器企业EnphaseEnergy的股价上市首日便上涨逾三分之一,为吸引投资商,该公司已将其发行价区间大幅削减。上周五,Enphase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7.50美元,涨幅达25%。

在上市两天前,该公司已将原先每股10美元至12美元的发行价区间削减至每股6美元至7美元。

IPO合伙人Desktop.com公司的FrancisGaskins表示,发行价区间削减46%且Enphase强劲的收益表现吸引了不少投资商。但迟早你必须要赚钱。太阳能产业依靠的是补贴与政府管理。从经济角度来看,这些都没有任何意义。”这家位于加州帕塔鲁马(Petaluma)的公司通过此次IPO共募集了约5400万美元。但自该公司创办以来每年公布的财报均为亏损状态。

EnphaseEnergy上市正逢华尔街近十年来公开募股上市最忙碌的一周之一,这一周共有八家企业上市。该公司得到ThirdPointLLC与RockPortCapitalPartners的支持,其出售的微型逆变器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并馈入家庭电网系统。

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与德意志银行担任此次上市的主要承销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