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诺斯曼能源大西北光伏战略

2012-03-30 15: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诺斯曼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诺斯曼能源在多年的项目操作过程当中,积累了针对不同地区地貌的电站建设经验。无论是在西北内陆地区,还是在东南沿海地区,诺斯曼都能够精准的完成对电站从设计到施工的一整套方案。我国的西北地区由于人口密度小,土地面积大,光照合理,因此成为了诺斯曼能源的重点施工的地区之一。

气候资源独特青铜峡市地处西北内陆,属中温干旱气候区,东部季风区与西部干旱区域的交汇地带,属中温带大陆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全年日照2955小时。被誉为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青铜峡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部、银川平原之南。太阳能资源丰富,适合发展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在经过了科学考察实地调研之后,诺斯曼能源青铜峡市10Wmp地面光伏电站拔地而起。

诺斯曼能源在内蒙古四子王旗10Wm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的顺利完工,代表着内蒙古在光伏能源利用综合水平上又有了全新的突破,同时,也意味着诺斯曼能源正随着新能源行业的不断发展,针对不同地域采用不同光伏能源利用解决方案,受到了全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

青海的“德令哈”是蒙古语,意为“金色的世界”。如今这样的梦想在诺斯曼能源的帮助下,终于实现了。有诺斯曼能源科技公司建设的青海德令哈10Wmp地面光伏电站为这片金色的土地带来了更多光明的能源。环保无污染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为德令哈的百姓造福,实现这里经济的长久持续健康发展。

靖边县位于陕西省北部偏西,榆林市西南部,无定河上游,跨长城南北。靖边地区政府十分重视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经过制定研讨,确定了靖边县地域辽阔,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的特点,靖边果断的选择了与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承建商诺斯曼的合作,建设15Wmp地面光伏电站。

诺斯曼能源能够在西北地区取得这些成绩都得益于诺斯曼能源的尖端科技。诺斯曼能源与国内外多家光伏科研机构建立了牢固的项目研发合作关系,在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建设领域、屋顶电站建设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新材料应用、可调节螺旋地桩、立固支架系统等方面,均有广泛的合作。产品已应用到了多个电站的建设项目上,得到了客户的广发认同。由于在业内的广泛好评,诺斯曼能源被视为国内光伏市场的晴雨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诺斯曼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