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财经正文

多晶硅厂REC创3月15日以来盘中新高

2012-03-28 13:2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多晶硅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多晶矽制造商Renewable Energy Corp ASA (REC)23日在大陆有8成多晶矽厂商停产的激励下,盘中最高一度大涨7.3%至3.67挪威克朗,创3月15日以来盘中新高;终场则小涨2.34%,收3.50挪威克朗。

全球其他多晶矽类股23日也大多走扬。大陆太阳能矽晶圆/电池/模组生产商江西赛维(LDK Solar Co.,Ltd.)涨2.84%,收4.35美元。大陆太阳能矽晶圆制造商浙江昱辉阳光能源(ReneSola Ltd.)劲扬4.71%,收2.67美元。晶圆制造巨擘MEMC Electronic Materials Inc.涨2.89%,收3.91美元。

大陆国家总理温家宝甫于3月5日发表今(2012)年主要工作内容,宣布要制止太阳能、风电等产业盲目扩张。根据大陆工信部2月24日公布的《太阳能光电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时大陆发电成本将降到0.8元/千瓦时,使太阳能发电具有一定经济竞争力。

REC曾在3月21日宣布,由于未来恐将持续出现亏损,该公司已决定永久关闭位在挪威Glomfjord的厂区,该厂单晶矽晶圆年产能达300 MW。 REC计画在短期内便执行关厂工作,约有200名员工将受波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