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杭州产业园光伏电站获CDM国际碳排放交易许可

2012-03-28 13:14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电站CDM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网站日前发布的消息,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2MW光伏电站与上海虹桥枢纽6.5MW光伏电站捆绑申报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网站日前发布的消息,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2MW光伏电站与上海虹桥枢纽6.5MW光伏电站捆绑申报的CDM(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日前获得了国际审核通过(即完成EB注册,注册号5177,注册日期从2011年9月6日起始。

杭州屋顶光伏电站项目申报启动于2009年下半年,耗时2年多,历经制定方案、起草设计、签订CER购买条款书(《减排量购买协议》)、发改委审批、DOE审定、EB公示等环节。

此次EB注册,是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和指导下,光伏公司项目运作的一次成功尝试,标志着该项目已获得国际碳排放交易许可。同时,杭州产业园光伏项目不仅为绿色电力做出了积极贡献,还获得了国际气候组织对项目减少碳排放指标上的认可,是浙江省内第一个光伏类CDM开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CDM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