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美国版250千瓦光伏逆变器通过CSA认证

2012-03-27 15:34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加拿大版250千瓦光伏逆变器(SG250KC)前不久通过CSA的权威认证,日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专为美国市场研制的美国版250千瓦光伏逆变器——SG250KU再次通过该认证。至此,阳光电源专为北美市场研制的250千瓦系列光伏逆变器全线通过北美地区的安全认证。

据欧洲光伏工业协会统计,2011年美国市场光伏装机容量达1600兆瓦,位居世界前4位,较上年强劲增长100%,未来将继续保持高位发展趋势,备受业界瞩目。但美国市场的准入要求严格,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重要中间设备,光伏逆变器要进入美国市场,必须要取得严格的安全测试认证。

作为中国最大、世界知名的光伏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近年来开拓美国等北美市场的步伐坚定并逐渐加速。此前,其100千瓦的光伏逆变器也已取得北美市场的通行证并批量销往美国市场;面向加拿大市场开发的SG250KC产品也已顺利通过CSA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大功率逆变器。

此次通过认证的SG250KU产品,符合美国480V交流电压要求及电网接入标准,配有多个通讯接口,具有更宽范围的MPPT电压适应性,能与多种光伏组件匹配,适用于多种类型的光伏发电系统。她的认证通过,标志着阳光电源的美国版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也为其加快美国市场的拓展提供了新的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