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携光伏产业链全线产品亮相济南太阳能展--深耕9年 力诺光伏成为山东光伏业领头雁

2012-03-26 17:33来源:力诺光伏集团关键词:力诺光伏彩色组件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2012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在这里举行。4万平米的展厅内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家知名太阳能企业。本次展会成为近年来太阳能利用领域前沿科技与应用技术最好的展示平台。

扎根济南、崛起山东。作为本土太阳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力诺光伏集团携电池、组件、光伏应用产品、大型电站案例等产业链全线产品亮相,成为所有参展企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士的目光。尤其是力诺光伏的彩色组件,因其突破传统电池片“蓝色”,代之以“彩色”,更有利于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推广应用,受到来自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此外,力诺光伏的太阳能台灯、太阳能手电筒、光电鼠标等应用产品也得到许多市民的喜爱,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力诺光伏集团致力于光伏产业中下游产业链,自2003年成立以来,逐渐成长为山东省光伏产业龙头企业,光伏电池片产能规划1000MW,产品出口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目前承担薄膜硅太阳电池国家863计划1项,863项目子课题1项,并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展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提升等尖端技术研发合作,为太阳能光伏技术提升储存了一大批核心技术和重点人才。近几年,围绕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拓展产业链条。公司逐渐由太阳能电池、组件等延伸至太阳能系统工程、应用产品等领域,先后在济南、西藏、青海等地建成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目前力诺光伏国内外电站储备项目已达到200MW,成为山东省乃至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光伏品牌。

力诺光伏集团总经理李秉霖表示,公司将坚持电池、组件、系统工程、应用产品四大发展方向,2015年,太阳能光伏产品产能达到3000MW,国内电站安装量突破1000MW,海外市场装机量500MW,为实现节能环保,为促进山东、全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诺光伏查看更多>彩色组件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