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纳米比亚开始涉足太阳能光伏和风能发展

2012-03-26 11:32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光伏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纳米比亚还没有能力依靠多种能源发电,包括石油和燃气、以及水电设施发电,但是现在其开始涉足发展太阳能光伏和风能。

纳米比亚2012年将面临一个80MW能源赤字的可能,随着这一赤字在短期内的继续提升,政府正努力减少对进口能源的依赖。为减少其自给自足,纳米比亚正在计划兴建燃煤电厂,在2012年初,NamPower就计划投标KUDO燃煤电厂的施工、运行和维护,这是因为当时NamPower获得11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纳米比亚国际能源商业观察报(BMI)能为新能源产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和策略师、分析师、以及为能源协会、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提供国内能源产业的独立预测性和竞争情报。

BMI预测纳米比亚网电力消费将从2011年的4.28万亿瓦时增加到2016年的6.16万亿瓦时,每年均7.3%的增长需求。再加上国家人口数的不断扩张,纳米比亚对能源的日益增长需求将不断加速纳米比亚GDP发展。继2011年4.2%的实际GDP增长率之后,BMI预计每年的平均增长率将达到4.7%,在2011年和2021年之间。因此,对能源的日益需求,纳米比亚政府决定大力发展太阳能光伏和风能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