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振发新能源500MW光伏发电项目设备类采购招标公告

2012-03-22 17: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600000万元

所属地区:江苏

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物资采购招标500MW光伏发电项目设备类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就总容量500MW光伏发电设备、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中标单位,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太阳能光伏电站

2、项目地址:江苏、青海、新疆、宁夏等

3、招标内容::总容量500MW光伏发电项目所需要的主要设备、材料:

电池组件(ZFCG-1)、逆变器(包含直流柜)(ZFCG-2)、变压器(ZFCG-3)、汇流箱(ZFCG-5)、光伏电缆(ZFCG-6)高低压电缆(ZFCG-7)

按上述不同设备、材料品种划分标段,具体参数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相应设备合同的能力,并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光伏行业质量认证证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