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日本昭和壳牌携手Belectric抢攻德国太阳能光伏市场

2012-03-20 13:49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市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昭和壳牌石油(ShowaShellSekiyuKK)旗下全球最大CIS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子公司SolarFrontier15日发布新闻稿宣布,为了抢攻德国太阳能光伏市场,该公司将和全球最大太阳能光伏发电EPC(设计/采购/建设)厂商Belectric携手于今年春天折半出资设立一家新公司PVCIStemsGmbH&Co.KG(以下简称PV)。PV将以德国为中心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的研发、兴建、销售等业务。

据新闻稿指出,自2010年以后,Belectric已于全球兴建了输出合计达70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而其中SolarFrontier也参与了部分工程的兴建。

ThomsonReuters15日引述业界消息报导,今(2012)年1-6月德国太阳能光电系统安装量至少将达到4GW(十亿瓦)。

SolarFrontier为昭和壳牌100%持股子公司,旗下拥有年产能达900MW的全球最大规模CIS薄膜光伏电池厂(国富工厂),该座国富厂产能并已于2011年7月全开;国富厂为SolarFrontier第3座太阳能电池厂,若合并第1厂(年产能20MW)及第2厂(年产能60MW)产能计算,SolarFrontier整体CIS薄膜光伏电池年产能达约1GW的规模。

CIS太阳能电池是一种以Cu(铜)、In(铟)、Se(硒)为主要原料的薄膜光伏电池,其主要特征为成本不受矽价格变动,且在阴天或面板上有部份阴影时仍可进行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