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SOLON将延续屋顶光伏支架系统担保

2012-03-19 09:4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屋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ONSE近日遭收购意味着客户将得以留住以往所购买光伏组件的所有担保。购买了SOLONCorp.,美国子公司和SOLONS.p.A意大利公司所生产光伏组件和系统的客户的所有原始保修承诺仍然有效。

SOLONEnergyGmbH的首席执行官StefanSäuberlich说:“通过转移担保承诺,我们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长期客户关系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屋顶光伏支架系统的业主可以在2012年8月末前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然而,特殊型号的组件(比如GSE薄膜光伏组件和OEM组件)不在此范围中。地面支架系统的客户可另行签订条款。运营商可以联络SOLON。

SOLONEnergy表示前两年还将免费继续提供SOLON的全险保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