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肖特表示即将进军日本太阳能光伏市场

2012-03-13 15:46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市场屋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月29日东京PVExpo商展受到的关注和追捧程度来看,肖特太阳能表示即将开始华丽进军日本太阳能光伏市场。公司领导层指出其主打产品PerformPoly245光伏组件在东京受到热烈欢迎,从此该公司决定开始关注中型商业屋顶光伏安装项目市场。

此款产品已经开始出货,同时肖特表示其多晶硅玻璃箔组件线性性能担保长达25年,并能保证购买此系统的用户实现较高的电力产出。

肖特太阳能亚洲销售负责任SwantjeOldoerp解释道:“专家预计,日本将在未来几年内一跃成为世界上前六位光伏量领先的国家。”肖特(日本)总裁AiriYukawa补充道:“日本新的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将在能源领域掀起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这里,因为性能和稳定性均较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