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Ashalim Group在以色列Negev沙漠建设30MW光伏电站

2012-03-09 11:36来源:路透社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以色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AshalimSunPV财团成功中标,将在以色列南部Negev沙漠建设和开发一个30MW的光伏电站。该光伏电站计划于2015年初开始运营,毗邻Ashalim两个太阳能热电站,每个热电站发电量可达110MW。

这3个电站约可产生250MW的电力,相当于以色列全年需求的2%。整个项目有助于以色列实现到2020年全国10%的电力来自于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

ClalSun与SunEdison之间平等创建的合资公司AshalimSun,在投标过程中提出了每千瓦时0.5365谢克尔(14美分)的出价。该组织是参与该项目竞标的四家企业之一。作为中标者,AshalimSun将在27年的时间里负责运营该电站,此后该项目将转交政府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以色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