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保威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布置方式最佳选择

2012-03-07 16:03来源: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保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普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常用的布置方式是按当地的最佳倾角进行排列,采用固定式安装,这种布置方式的优点是支架系统简单,安装方便,布置紧凑,节约场地;缺点是不能对太阳能资源充分利用,当光伏发电系统整体造价较高时,不能充分发挥其经济效益。

针对组件固定式布置方式存在的缺点,当前还研制开发出一种跟踪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根据组件阵列面旋转轴的数量又分为单轴和双轴跟踪。跟踪式光伏发电系统能提高组件对太阳能资源利用效率,但需要增加机械跟踪设备、光学仪器等,会增加单位工程造价。

另外,追踪型光伏发电系统,由于抗风强度的要求,对设备基础要求较高,一般不适合大规模的布置在建筑屋顶上,特别是在台风盛行区域。

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拥有强大且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根据具体项目地点测算出当地最佳倾角,做出最优排布方式,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技术方案。

关于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保威”作为旗下品牌,是世界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的知名承建商, 也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支架供应商, 和光伏跟踪器的制造和供应商。凭借二十多年的钢, 铝加工经验,配合强大的设计团队,和位于广东佛山的完整生产线,保威已成功完成了众多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 保威的电站安装团队不仅遍布中国的主要光伏电站建设大省,更为众多国外一流EPC公司青睐,海外项目遍及欧洲、美国、印度、日本等地,更多信息,请查看www.pvpowerway.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组件查看更多>保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