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First Solar因中国“制止光伏盲目扩张”股价大幅走低

2012-03-07 10:20来源:精實新聞关键词:光伏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包括上发表“制止太阳能光伏产业盲目扩张”的谈话令美国挂牌光伏股大幅走低。原本就已经因为2012年营收目标下修而重挫的美国光伏指标股FirstSolar,Inc.持续走低,下跌6.46%,收28.08美元,创2007年1月22日以来收盘新低。

根据工信部于2月24日公布的《太阳能光电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时中国光伏发电成本将降到0.8元/千瓦时,使太阳能光伏发电具有一定经济竞争力。

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阿特斯(CanadianSolarInc.)5日领军下挫,大跌9.09%,收3.40美元,创1月25日以来新低。原名“林洋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SolarfunPowerHoldingsCo.,Ltd.)”的太阳能垂直整合大厂HanwhaSolarOneCo.,Ltd.下挫8.70%,收1.47美元,创1月10日以来新低。

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天合光能(TrinaSolarLtd.)5日下跌5.23%,收7.25美元,创1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

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膜供应商STRHoldings5日下跌4.36%,收6.14美元,连续第7个交易日收低,并且创2009年11月6日挂牌以来收盘新低。

STR预计在3月13日公布去年第4季财报以及今年度财测。STR在2月3日发布去年第4季财报预警,预估当季营收为3,650万美元,远低于公司原先预估的4,400万-4,800万美元;本业每股亏损0.02-0.04美元,远逊于公司原先预期的本业每股盈余0.09-0.12美元。STR当日股价暴跌20.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