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李小鹏:尽快在大同建光伏一体化产业

2012-03-06 10: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李小鹏大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代表团全团会议上,李小鹏代表发言,希望支持山西省大同办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比赛”。这个比赛是美国能源部和有关机构举办的一个国际性的比赛,主要是国际高等学校参加,赛的是光伏建筑与科技,有制造、有理念、有展示。2013年在中国举办的这一届,大同市努力争取,拿到了举办权。从推动光伏产业向前发展、推动资源节约友好型社会建设、推动山西对外合作和交流上一个新档次而言,这对山西省非常重要。

除了赛事的筹备、场馆建设、城市建设外,还需要在大同市尽快地建设光伏一体化的产业、建设光伏电站等相关项目。现在这些项目已经报到国家有关部委,建议请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能够加快核准光伏一体化项目,以及大同30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项目,为赛事争光添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