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索英电气SE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2012-02-27 15:4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并网逆变器金太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按照《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国家科技部正式发文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名单,索英电气自主创新技术获得国家认可,该司SE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据悉,此次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的SEE系列集中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是索英电气自主研发的三相并网逆变技术。自2002年推出国内第一套自主研发的三相并网逆变器后,索英电气所专注的SEE系列250kW及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已具备较好的转换效率、谐波表现、散热处理、人机界面和数字化控制等功能,并已通过了“金太阳认证”。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组织实施。火炬计划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金太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