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德国削光伏补贴 协鑫再跌4%

2012-02-24 11:27来源:阿斯达克财经关键词:光伏保利协鑫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府和业内人士对《路透》表示,由於太阳能光伏发电在2011年扩张创纪录,德国政府已同意加快削减在国家规定的光伏激励三个月至4月1日。

环境和经济部亦已同意,深化下一轮削减政府上网电价补贴政策(Feed-inTariff,FIT),对较小的屋顶光伏电厂降幅约20%,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最多调降30%。削减比原先设想的更广泛,较两个部委的协议速度更快。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保守基督教民主党控制环境部;自由民主党控制经济部。

下一轮削减15%已定於7月1日。上网电价补贴是行业的命脉,直到光伏价格下降到类似传统的电力生产水平。

《彭博》亦报道,德国环境部长NorbertRoettgen表示,他计划3月9日开始,削减光伏发电的补贴率20.2%-29%,5月起再每月进一步调减。

本地上市光伏股保利协鑫现续跌逾4%,现报2.6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