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能源部向福斯第一太阳能光伏项目发放贷款担保

2012-02-21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福斯第一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就在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表示其AntelopeValley光伏安装项目可能由于审批问题而无法获得6.46亿美元的美国能源部贷款担保后不久,彭博社就报道该公司已经解决了同洛杉矶县的光伏项目的审批问题。

这个价值13.6亿美元的AntelopeValleySolarRanchOne发电厂部分由6.46亿美元的美国能源部贷款担保供资。但是本月初,福斯第一太阳能曾表示该光伏项目由于未决的建筑审批问题而遭搁置,从而可能会导致能源部冻结这笔资金。

CollinsStewart分析师DanRies认为,贷款担保中所含资金将在未来几周内发放。福斯第一太阳能将这个230MW的AntelopeValley光伏项目在9月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Exelon,反过来预计将向该光伏项目投资7.13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