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国建材、中广核及乌克兰埃科迪公司签署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2012-02-17 13:40来源:中国建材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乌克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中国建材集团、中广核集团及乌克兰埃科迪公司,三方签署了光伏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刘宝瑛,副总经理、中建材进出口总经理黄安中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炜清、中广核太阳能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平及乌克兰埃科迪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等一行。

乌克兰埃科迪公司是乌克兰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服务商之一,也是中国建材进出口光伏产品的重要客户;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是中央企业中以核电为主,同时兼顾运营太阳能光伏、风能等清洁能源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中广核旗下的中广核太阳能发展有限公司是负责光伏电站领域的投资运营商。

会谈期间,三方就共同合作参与乌克兰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刘宝瑛首先对中广核及埃科迪公司高层的来访表示了热列的欢迎,并对过去一段时间内,三方在推动项目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建材非常重视同中广核及埃科迪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合作,期望三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乌克兰及全球的光伏市场。同时,中国建材目前在新材料、新能源、新型房屋方面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及雄厚实力,在乌克兰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期待同埃科迪公司不断深化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乌克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