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Scott Matusow:光伏企业塞维LDK股票被严重低估

2012-02-16 17:4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塞维LDK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相关报道,中国政府计划今年光伏装机量翻一番,并启动优惠补贴政策鼓励光伏制造商与开发商投入清洁能源领域。

我发现一些分析师对中国光伏企业的巨额债务心生厌倦,认为尚德与塞维LDK的资产负债表中的风险将会对企业股票产生深远影响。不过他们似乎忘记了,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并对这些企业实行补贴政策。如今,全球,尤其是欧洲,都需要中国通过潜在的方式来购买他们的债务。谁有可能对这些债务缠身的光伏企业给予支持呢?答案很显然。

此外,通常市场在第一季度与第二季度对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需求量比较高,因此,太阳能类股一般具有周期性。为何一些分析师试图要估算这些企业的长期前景呢?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听说过万圣节指针(HalloweenIndicator)--------5月沽货离场。

最后,从目前LDK的资产负债表中可以看出,那些分析师的观点站不住脚。LDK的市值达8亿美元,股价为6.32美元,延伸市盈率为8.45。尽管它的Q3收入为负增长,但正如以上我所说的那样,这些股票是具有周期性的。

总而言之,我认为一些中国光伏企业的股票被严重低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塞维LDK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