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Solar Frontier认为2011年薄膜光伏组件价格下降40%

2012-02-16 09:3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薄膜光伏组件Solar Fronti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年报公布后,ShowaShell强调子公司的成功业绩,即SolarFrontier的CIS光伏组件在德国、美国、亚洲、中东和日本等关键市场获得成功。该公司指出一系列商业和公用事业级项目的成功是从2011年2月900MW工厂开工开始的。然而报道说由于供过于求造成去年薄膜光伏组件价格下跌了40%,预计2012年将继续下滑,目前薄膜光伏组件价格下跌有所减缓。

光伏组件生产和销售据称从2011年2月大幅上升。然而,由于新工厂在上半年产生了开办费和全年的光伏组件价格下跌,因而造成了利润削减。

ShowaShell预计2012年需求会增加,特别是在日本,因为“购买可再生能源项目”正在实施。因此,公司称要在日本加强销售网络。

ShowaShell报道称其能源解决方案部门,包括SolarFrontier,销售额为657亿日元,同比上升128%,但是运营亏损288亿日元(比2010年下降173亿元)。

SolarFrontier据称将继续扩大在新市场的销售,并且最近进入了法国和印度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薄膜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olar Fronti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