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航天科工与南苏丹开展光伏电站项目合作

2012-02-14 09: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航天科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南苏丹电力大坝部部长DavidDengAthorbei一行关于进一步推动2011年11月份双方所签订的《关于航天科工与南苏丹电力大坝部建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合作备忘录》的具体工作事宜进行研究洽谈。

DavidDengAthorbei对双方在南苏丹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合作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合作,并邀请深圳公司在中国新年过后派出技术团队前往南苏丹开展进一步工作,电力大坝部将安排相关光伏技术人员共同研究相关技术方案。

近来,为了贯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提出的“二次创业”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大了国际项目业务的开拓力度,专门成立国际项目部,组建了队伍,重点开拓东非、中亚和东南亚地区市场,并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此次与大坝部的会谈,有望进一步推动国际光伏项目的启动,尽快实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际项目的新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航天科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