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市场正文

20GW光伏设备升级 18家中国企业分羹250亿美元

2012-02-13 09: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光伏设备中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然2012年光伏设备市场前景依然黯淡,但据IMS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未来四年将有20GW现有光伏设备产能将进行升级与更替。

据最新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预计2012年光伏设备市场收益降幅逾65%。然而,随着设备销售商在产业中寻觅新的市场亮点,新的机遇也随之而来。

老化的光伏设备需要升级或完全替代,这意味着有史以来最大的机遇,这也是2012年光伏设备收益的大部分来源。该研究报告发现,未来四年光伏设备供应商将有20GW的产能需求,可产生约250亿美元的收益。

硅碇、硅片、光伏电池片及光伏组件制造商对产量扩增的批评有所减少,转而注重终端产品质量与总体效率的提升。光伏设备使用率始终处于低位,目前需求量与整个供应商产能的低迷将为光伏产业制造商提供潜在的机遇,通过设备升级来占领市场份额。

国产光伏设备推荐:

单、多晶硅拉制、铸锭炉

1、北京京运通JZ-460/660多晶硅定向生长凝固炉(铸锭)

去年年底,国家能源局2010年度国家能源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结果出炉,由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JZ-460/660多晶硅定向生长凝固炉》研究成果获得国家能源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据了解JZ-460/660多晶硅定向生长凝固炉采用国内先进技术,改良生产工艺,产品设计创新,技术领先,安全可靠,质量稳定;装料量大,提高了产能;更趋完善的设计使温场合理,提高良品率;硅液溢流自动保护措施确保设备安全性;应用CP与PLC等控技术,实现全程自动;参数自动存储结合多种控制模式,增强设备可控性.工艺技术方案要具有先进性和实用性,同时具备良好的安全性和经济合理性.该产品在单台产能、装料数量、硅锭尺寸、热场控制等方面均超过国外产品。该项炉型的一次性投料将可达460~660KG,此光伏设备在一次性投料重量等指标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该投料重量水平对于节省单位多晶硅锭能耗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中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