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招标正文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厂区连片光伏并网发电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2-02-10 16: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并网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地区:广西

1.招标条件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厂区连片光伏并网发电工程设计招标项目是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批准建设的金太阳示范项目(编号:财建[2011]699号),该光伏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光伏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0633-12402133201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内,建设规模为30MWp晶体硅太阳能光伏发电;建设内容为利用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建筑屋顶,布置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作为光电转换装置,同时根据建设方案配置相应的接入系统。该光伏项目主要包括光电转换系统、直流系统、逆变系统、交流升压系统、消防系统等;投资额约为36000万元。

2.2招标范围:本次设计招标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厂区连片光伏并网发电工程设计招标,招标范围包括如下内容:

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接入系统专题报告》;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不含施工图预算编制)、以及竣工图编制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设计范围不包括:工程地质勘察及测量、施工用水源、施工用电源、施工用通信、施工用道路等。

2.3工期要求:总工期13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火电及其他(新能源)工程咨询甲级、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近五年内有3个(及以上)单机容量15MW级(及以上)已投产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业绩;拟派项目经理(设计总工程师)需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5年及以上项目经理(设计总工程师)经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