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KfW银行采取措施刺激德国可再生能源上升

2012-02-08 10:43来源:PV-Tech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德国KfW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考虑到德国在2011年做出的到2022年逐步淘汰核电的决定,该国做出了明智的决定,从财政的角度采取确切的行动来刺激可再生能源技术的上升。该国最近达到了20%的电力产自可再生能源,为了保持这种上升的态势,联邦KfW银行集团在商业贷款部门增加了数百万欧元。

德国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光伏安装数字,同时也是欧洲风力发电的领导者,正计划向外扩张。

由KfW提出的修正计划已经使银行加强了对小型企业的贷款,已经达到了可再生能源投资贷款每年30亿欧元的申请额度。高达2500万欧元的贷款可以用于支持能源存储、运输、生产和能效技术的研发。

柏林GermanyTrade&Invest的可再生能源专家HeikoStaubitz说:“能源组合中可再生能源所占份额如此巨大,完成智能电网和存储科技来平衡供应波动是十分迫切的。德国正在进行一次杰出的团队性努力来实现这个雄心壮志,企业、银行、研究者和政府联合在一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德国查看更多>KfW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