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007座驾”变身太阳能环保车

2012-02-01 10:41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环保邦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67年上映的007系列电影《雷霆谷》当中,邦德驾驶的一辆汽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影片中这辆汽车由日本丰田和雅马哈公司合作制造。时隔40多年,日本汽车制造专家将这款汽车进行了改进,使其变身为太阳能环保电动车。

当地时间1月13号,在日本东京郊外的东京汽车沙龙展会上,这辆“丰田2000GT”的超炫小汽车吸引了参观者的视线。它的原型是1967年007系列电影《雷霆谷》中邦德驾驶的汽车,当时那辆汽车由日本丰田和雅马哈公司合作制造,被看作是日本汽车制造产业的里程碑。除了影片中邦德驾驶的那一辆,只限量生产了337辆。现在,这款丰田2000GT被赋予了新的环保元素,汽车前盖上安装了太阳能面板,依靠太阳能提供动力,后视镜也进行了改造,用三块可视显示屏替代传统单片传统后视镜,极大扩展了驾驶员的视野。不过,这款太阳能环保车目前并不完美,充满电需要耗费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制造商计划下一步改进汽车的充电系统,缩短充电时间,争取未来大规模生产并投入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