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技术正文

詹姆斯邦德座驾焕然新生:丰田2000GT太阳能汽车

2012-01-18 15:3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汽车丰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近日的一次汽车展上,日本工程师让一辆老式经典款汽车焕然新生,他对一辆丰田2000GT进行了改造,安装上光伏组件以及高科技配件,使其成为一辆100%的电动及太阳能汽车。

Heralded是日本首辆运动型汽车,它诞生于1967年,这辆汽车曾被詹姆斯邦德的电影《007雷霆谷》所使用,而该部电影于同年发行。

然而这辆全新的环保太阳能汽车仅仅用了近两两周时间就完全发动起来。

丰田汽车的项目经理NaohikoSaito表示,工程师的梦想就是能让这太阳能辆汽车的电池效率能得以提升,在我们行驶的过程中就能给汽车充电。

这款新型2000GT颇具娱乐性能——只要轻踩油门就可听到多种音效,包括猫咪的喵喵声、公鸡的咯咯叫以及宇宙飞船的轰鸣声。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马蹄奔驰的声音,”Saito说到:“如果这辆汽车靠近另外一辆普通的汽车,那么我可以想象,乘客将会非常惊讶于听到汽车能发出这样的声音。”

目前公司没有大规模生产此类太阳能汽车的计划,但设计师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参加电动汽车竞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丰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