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德光伏装机屡传捷报 太阳能股大幅上涨

2012-01-12 14:2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光伏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太阳能光伏企业乐观前行,2012将持续呈现去年年底出现的比预期还汹涌的市场需求。

1月11日,彭博37家全球领先太阳能指数(BloombergGlobalLeadersSolarIndex)连续第三天上升,涨7.2%至47.93美元。其中EnergyConversionDevicesInc和韩华新能源领涨太阳能股,涨幅分别达到39%和37%。

MaximGroupLLC分析师AaronChew表示,德国、英国不断攀升的装机量以及中国2012年翻倍增加装机容量的计划共同驱动着对光伏组件的需求。AaronChew说道:“我认为2012年需求量必将出现大幅增长。如果价格保持不变,我预计今年全球新增太阳能装机量30GW,明年为40GW。”

1月9日,德国电网监管机构表示,德国去年12月太阳能光伏装机量为3GW,是2011年单月装机量最大的月份,最终促成德国2011年装机总量达7.5GW。

根据英国能源部门负责人,英国去年装机总量为761.9MW,比2010年总量的10倍还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