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浙江温州雁湖林区5.76kW太阳能光伏发电离网系统运行发电

2012-01-09 16:47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浙江温州乐清市雁荡林场雁湖林区5.76kW太阳能光伏发电离网系统于1月2日运行发电,解决了山顶林场的用电困难。

据雁湖林区负责人黄师傅介绍,”看护林区共有三人,都居住在海拔930米的山顶,每月下山一次,山顶没有固定电源,汽油很贵,平时晚上都是用蜡烛照明,只有给手机充电或者有客人来山顶居住时,才会用汽油发电机发一会儿电,生活很不方便。”

该离网系统共计安装32块由正泰太阳能生产的180W单晶硅光伏组件,及24节蓄电池,日均发电量20千瓦时,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下,可满足护林人员的生活用电需求,此外,还配有蓄电池,在阴雨天不超过5天的情况下,不会出现断电现象。除光伏组件外,其他重要电气部件均采用正泰集团成套设备,发挥了正泰集团一站式光伏发电系统服务和集成优势。

目前,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温州市承建的光伏发电项目,还有温州医学院茶山校区650KW屋顶光伏电站,现已并网发电(点击查看此前PV-Tech详细报道),温州平阳县南麂岛兆瓦级海岛大型离网式发电系统及温州城乡建设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42.6KW并网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