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刚果(金)30万家庭收到光伏电储能系统

2012-01-09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DIGlobal将向刚果民主共和国社会住宅项目提供一个电力储能系统。打算为30万个家庭提供光伏电,同韩国的LeoMoters的合同已经达成。LeoMoters将为该项目提供20000组e-Box。

LeoMoters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李表示:“根据协议,Leo将每天提供20000组e-Box(销售目标),价值1亿美元。我们将升级现有的e-Box,使其更安全、储能更多。”

刚果的社会房屋使用独立的供电系统,电力都来自太阳能光伏或者风能,然后存储在高密度存储器中以供使用。

只有6%的刚果人联入了电网。这个百分比是城市5%,农村1%,其余的94%人口仍没有任何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