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创动科技获得金太阳CQC认证证书

2012-01-04 11:41来源: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金太阳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立的国家级专业认证机构。获得CQC认证的光伏产品可以加贴CQC金太阳认证标志,并可以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补贴,亦可作为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

2011年10月,深圳创动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监督审核,并成功获得认证证书。在整个审核过程中,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依据CNCA/CTS 0006(idt IEC 62109-1)和CNCA/CTS 0004产品标准对公司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审核。审核专家经过审核、交流及现场走访,审核专家一致认为,创动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全满足认证体系要求,并对公司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优势、生产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司获得金太阳CQC认证证书,充分表明我司产品符合相关国家/国际标准,也标志着我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完全具备了为金太阳项目提供逆变器的资质,为产公司提升了行业竞争力,拓展了销售领域,为国内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动科技始终以领先的技术、稳定可靠、高效安全的产品,为大型光伏电站建设和光伏建筑一体化工程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金太阳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