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洲免费开放太阳能光伏实验室

2011-12-31 14:3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欧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领先太阳能光伏实验室正在面向那些获得欧盟委员会经费支持的研发团队免费开放。光伏企业通过该项目可以获得资助,项目协调员PhilippeMalbranch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光伏团体提供这一机会。"

"欧盟委员会将支付研发团队使用一个或多个非本国设备的费用,前提是他们能够与设备所有者分享实验结果,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对外公布实验结果。"

团队成员可以来自不同的欧洲国家,但是领导者和大部分成员不应来自于那些他们想利用的太阳能光伏研究仪器所在国。

该项目中,欧盟委员会还将包揽交通、住宿以及使用太阳能光伏设备的费用。

Malbranche补充说:"一个典型的研发项目应该由三部分组成,包括一个中小企业、一个当地使用特殊电池加工设备的研究机构以及为期十天以上的特性化设备的使用。我们愿意接受各种相关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