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TransCanada与阿特斯签署高达86MW的光伏销售合同

2011-12-31 11:38来源:中国绿色节能环保网关键词:光伏阿特斯TransCanad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由于光伏产业不景气进入冬天,近期一部分太阳能厂商为了增加现金流或不看好未来发展,开始出售旗下资产和在建专案;而另一部分则看好光伏前景,趁低买进二手设备或收购其他同行的专案。

日前,加拿大就发生了一起收购案件,TransCanada收购了CanadianSolar安大略省的86MW太阳能光伏发电专案。原本的消息是称,TransCanada与阿特斯太阳能子公司CanadianSolarSolutions签署高达86MW的光伏销售合同。由此看来,该公司不是为其提供光伏组件,而是进行www.gesep.com新能源收购。而在美国方面,12月23日美国SunPower也宣布,将以1.654亿美元收购法国道达尔旗下光伏公www.gesep.com司Tenesol。

印度作为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TataPower也于日前表示将收购BP在印度的合资企业TataBPSolar的51%股权。此项收购将使TataBPSolar不会受到BP退出太阳能业务决定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TransCanad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