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助力新瑞晶太阳能光伏高速发展

2011-12-30 14:32来源:CIO时代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新瑞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投资5000万元,从2011年2月份筹备建设到正式投产只用了2个月,截止到11月底完成2.6亿元产值,坐落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的秦皇岛新瑞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快速成长。在这组数字背后,除了企业自身的优势和不懈努力之外,还处处可以看到开发区管委大力扶持的影子。

开发区助力加快发展进程

如果说目前的新瑞晶是一个快速长大的孩子,那么,开发区就是孕育培养他的摇篮。新瑞晶创建时的投资只有5000万,为让企业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快速投产并将资金都用在技术研究和设备完善上,开发区将新瑞晶安置在了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内,为新瑞晶提供了现成的高科技厂房,并免除了两年的租金。有了现成的厂房,新瑞晶的筹建期只用了短短两个月。这样的建设进度,快速为新瑞晶赢得了第一笔订单。客户感叹于新瑞晶的高效,不断扩大从新瑞晶的采购份额,最终成为了公司最大的客户。

随着市场的快速打开,新瑞晶的流动资金出现了困难。客户的订单越来越大,购置材料的准备金也需要不断增加,否则将会错失很多发展壮大的机会。当开发区管委了解到新瑞晶的困难后,立即帮助向银行申请贷款,并主动为新瑞晶提供贷款贴息补助,为这家刚刚成立的公司提供了良好的还贷能力保证。

此外,开发区还给予新瑞晶税收减免政策,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开发区管委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我们一定要把企业办好,为地方多做贡献,回报开发区的大力支持!”

利用产业链优势快速打开市场

新瑞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硅晶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企业,属于目前国家大力鼓励的清洁型能源产业。它与秦皇岛瑞晶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兄弟公司,后者是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的企业,在国内享有30%的层压机市场份额。借助上游光伏设备生产优势,新瑞晶的生产设备得到了优先供应和安装。

瑞晶太阳能2007年成立,经过5年的发展,在光伏设备行业形象和硅晶太阳能电池技术上积累深厚。凭借着瑞晶太阳能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新瑞晶2011年2月创立之初,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就纷纷来投,为技术储备和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投产后,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很快赢得了欧洲市场的青睐,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出口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