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技术正文

源科科技太阳能光伏并网汇流箱投放市场

2011-12-29 16:4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汇流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源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汇流箱已投放市场。该系列产品属于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光伏专用汇流箱,不仅具有汇流、防雷、监控功能,还具备数据采集、失效警告和数据传输功能,有助于最大程度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保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发挥最大功效。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清源科技新一代汇流箱可以满足用户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的不同需求。该系列汇流箱产品具有电压输入范围宽的优点,最大输入电压可达1000V,并且与各组件能很好兼容,可以适用于各类太阳能电池板。此外,该系列汇流箱产品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各类严酷的室外安装环境,具备完善的组件保护和状态报警功能,在雷雨天气下也能够保障光伏组件和汇流箱不受损坏。

据悉,清源科技该系列汇流箱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澳洲C-tick认证。清源科技秉承创新理念,研发和推出一系列光伏高科技产品,且将不断提升其产品的附加值,追求更高水平的顾客满意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