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许继光伏防雷汇流箱获金太阳认证

2011-12-28 11: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防雷汇流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向许继技术中心智能设备开发部颁发了“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许继光伏防雷汇流箱产品获得国家级专门机构的质量认可,具备了批量招标供货资格。

SCB-800系列光伏防雷汇流适用于光伏发电系统,作为光伏组件与逆变器之间的直流汇流单元,具有汇流、防雷、保护、监测、通信等功能。技术中心从产品立项以来,严把质量关,按照许继电气标准研发流程,在研发、中试、型式试验、产品质量认证及试运行各个阶段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太阳能光伏产品获得金太阳认证,既是对许继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的肯定,更对公司今后供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许继人将会再接再厉,为产品迅速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防雷查看更多>汇流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