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CRS Reprocessing Services为大海新能源完成太阳能硅片浆料再处理

2011-12-26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硅片大海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CRSReprocessingServices表示已经为中国山东东瀛市大海新能源完成了浆料再处理服务。两家公司之间签订的长期协议规定,CRS为大海新能源的太阳能硅片生产中使用的浆料进行再处理。初始协议在2010年11月签订,九个月后完成了再处理服务,CRS现在每年在世界上浆料再处理量可达210,000吨。

CRS首席执行官ScottMassie表示:“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同大海团队之间的合作可以说非常成功。我们在太阳能硅片生产工业中进行浆料再处理的专业知识对于大海新能源来说非常重要。由于我们CRS在创造全定制模块化再处理基础架构方面非常专业,因此能够始终提供优质产品,大海视我们为此类环保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成功满足了大海对再处理浆料的规格要求,这次对我们能力的展示将引领我们走向未来更多的成功。”Massie总结到:“其他参与中国太阳能行业的公司也表示认可我们的模型和高质量产品。”最近五家中国顶级太阳能硅片生产商中的两家都同CRS签订了协议,实验性测试专有浆料再处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大海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