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光伏国际展览会——光伏产业认识的高端交流派对

2011-12-23 16:17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光伏产月光伏国际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3月亮剑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2011年11月8日——由SEMI(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及CECC(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中国(上海)太阳能技术国际展览会(SOLARCONChina2012)将于2012年3月20-22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连续第5年书写辉煌。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光伏技术大会(CPTIC2012)。届时,展会将汇集PV各产业链的顶级供应商,聚集光伏行业与学术领袖,吸引海内外2000余家龙头企业参展及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到场参观,展览面积将超过80000平方米。2012年展会无论是展商数还是参观人数均将达到历届之最,成为备受瞩目的光伏业界盛会、光伏产业人士的的高端交流派对。

SOLARCONChina2012——助您应对全球光伏产业拐点,逐鹿GW级中国光伏应用市场,

中国作为快速崛起的GW级光伏应用市场,其市场前景和潜力不容小觑。中国光伏上网电价政策的正式出台,点燃了中国光伏应用的燎原之火。预计2011年,中国光伏安装量将超过2GW。2012年的最乐观估计超过5GW,最保守的估计也在2GW以上。中国95%光伏产品出口的局面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中国光伏应用市场的全面启动,短期内并不能从根本上扭转全球光伏市场的供需失衡现状。这意味着光伏制造产业粗放型发展时代的终结。光伏制造产业的拐点将在2012年出现。SOLARCONChina作为2012年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大型国际性光伏展览,将是各大厂商布局2012年中国光伏市场的开年大戏,更是应对行业拐点的必胜之战。

SOLARCONChina2012——365天整合营销平台,以技术与标准促进中国光伏产业发展

SOLARCONChina2012高举标准化、技术路线图大旗,为光伏产业走出困局指明了方向,得到各大光伏企业的积极拥护。尚德、天合、英利、晶澳、阿特斯、正泰、天威、保利协鑫、赛维LDK、洛阳中硅、应用材料、Despatch、Ferrotec、Oerlikon、Tempress、RECSilicon、DuPont、3M、天龙光电、京仪集团、京运通、中电科技48所、青岛赛瑞达、七星华创、英杰电器、开日新能源等国内外各大厂商纷纷加入。截止10月底,展位销售任务已完成80%。

SOLARCONChina2012将打造独一无二的整合营销平台,借助SEMI的良好平台,实现365天营销推广效力。通过SEMI光伏每日新闻、《光伏制造》e-Magazine,实现全覆盖展前广告推送渠道。同时,通过同期高端论坛赞助、室内外广告等展期全方位营销机会,打造多维品牌体验自助式《光伏制造》网络宣传平台,实现365天全天候网上SOLARCON。

SOLARCONChina2012展出范围覆盖技术和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参展企业及机构将涵盖光伏材料和设备供应商、电池和组件制造商、系统集成(逆变器、追踪器、支架系统和系统整合)供应商(BOS)、分销商及项目开发商、学术界专家、公共事业开发商以及政府代表,旨在为观众展示最新最全的太阳能光伏技术和产品。

CPTIC2012——“光伏之父”MartinGreen领衔,众多顶级学者、CTO加盟,国际一流水准的光伏技术大会整装待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月查看更多>光伏国际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