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家庭屋顶光伏组件安装存在缺陷 或引发火灾

2011-12-23 14:1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有报告显示,西澳大利亚州附近家庭安装的大量屋顶光伏组件存在安装缺陷,并可能成为严重的火灾隐患。

澳大利亚能源安全局(EnergySafety)对260个光伏组件安装系统进行了审核,发现一半系统安装方式错误,至少存在一个缺陷。

该机构表示,近期国内光伏组件需求激增,在过去六个月内,家庭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就达到了10,000套。

能源安全局代理局长DonSaunders说,近四分之一的系统存在安装布线问题,并能够导致火灾危险。

"这需要我们给予极大的关注,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找不到任何借口,我们审核的主题就是针对太阳能光伏安装系统订单,我们将对这些订单进行跟进,确保问题得到纠正。今后,我们将对该类事件提高警惕。"

可持续能源协会负责人RayWills对纠正问题措施表示赞同,但对报告发布时间的滞后表示了高度不满。他说:"能源局在六月份就开始了调查,但是直到12月23日--几乎澳大利亚所有的太阳能光伏业务都将停工的前一日才发布这个报告,这简直太糟糕了,太不合时机了。选择在圣诞节前一天发布这个报告太疯狂了"。

能源安全局促请所有对光伏组件安装担忧的用户尽快联络安装商或者电力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