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Enphase微型光伏逆变器用于威斯康辛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1-12-22 0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Enphas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nphaseEnergy的微型光伏逆变器系统将用于威斯康辛州Delavan的660kW太阳能农场。该光伏项目由ConvergenceEnergy开发,占地14英亩,是该州第一个由有资格的个人拥有的太阳能农场。这个项目使用了99个双轴跟踪器,大约2000个Enphase微型光伏逆变器,据说是威斯康辛州第二大的光伏项目。

HeliosSolarWorks为跟踪器提供来自欧宝太阳能(OPELSolar,PINK:OPELD)和DEGERenergie的太阳能组件。此外Enphase网络监控器和分析软件可以使多个系统和访客远程操作太阳能项目。

EnphaseEnergy的首席执行官PaulNahi说:“我们的客户把Enphase的微型光伏逆变器安装范围从屋顶扩大到停车场,比如ConvergenceEnergy,他们使用我们的技术作为一个创新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的平台。这个660kW的太阳能农场是美国在运营中最大的Enphase系统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Enphas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