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无锡最大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底发电

2011-12-12 10:1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江阴临港国际物流园内的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已正式通过省电力公司评审会审查,将于年底建成、实现并网发电,届时每小时可发电2兆瓦,满足200户居民一天的用电量,预计该太阳能光伏电站每年发电量约为220万度,一年可节约用煤728吨,将成为无锡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据介绍,江阴临港新城目前已集聚十多家光伏企业,产品覆盖太阳能电池片、组件、支架等多个领域。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是打造的示范工程,共投入4000多万元,在7座仓库的闲置屋顶上铺设了3万多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并配备建设一整套光伏发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