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亚利桑那西部学院启动5MW多重技术光伏电站

2011-12-12 09:35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亚利桑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一个在亚利桑那西部学院(ArizonaWesternCollege,AWC)占地23英亩的5MW太阳能项目开始正式运营,来自MainStreetPowerCompany、MSSolarSolutions、PPAPartners、ArizonaPublicService以及RosendinElectric的代表还有州长JanBrewer出席了仪式。

MainStreetPower拥有并负责运营这个光伏电站,将其作为长期为MSSolarSolutions项目融资的一部分。这个5MW的光伏电站包括每种所用技术的展示系统,学生和研究人员均可使用。

亚利桑那西部学院的校长GlennMayle说:“作为一个学院,我们开发了一个强大的科学项目,拥有设施和奖学金,在州内颇受好评,我们非常高兴将太阳能技术融入到我们的课程和可持续计划中。这个安装项目显著节约了资金,增加了收入,这在我们这种规模的高校中是罕见的。”

5种1MW的不同光伏技术用在这个太阳能项目中,可满足亚利桑那西部学院100%的日常电力需求。该项目的聚光光伏系统双轴跟踪器来自SolFocus和GreenVolts,薄膜面板来自夏普太阳能(SharpSolar,PINK:SHCAY),单晶硅面板来自SolarWorld(FRA:SWV),多晶硅面板来自尚德(Suntech,NYSE:STP),单轴跟踪器来自SunEdison(NYSE:WFR)。交汇处逆变器由SatCon(NASDAQ:SATC)提供,发电监视器和数据管理由AlsoEnergy负责。

该系统预计年产太阳能电力1050万千瓦时,每年节约加上同MainStreetPower签署30年购电协议的收入是620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亚利桑那查看更多>